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努力加油



曲名:真的汉子 歌手:林子祥


林子祥
词: 曲:

成和败努力尝试
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
谁人在我未为意
成就靠真本事
做个真的汉子
承担起苦痛跟失意
投入要我愿意
全力干要干的事
谁用敌意扮诚意
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
迷人是这份情意
谁没有伤心往事
人终归总要死一次
无谓要我说道理
豪杰也许本疯子
同做个血性男儿
愿同到世间闯一次
强调靠我两手创动人故事
成败也不再犹豫
用我的真心真意
怀着斗志向竞争的圈里追
人生有特殊意义
能改变我的际遇
能演变动人故事
求献身维护正义

这两天我都在面试...有standard chatered, metrojaya和余仁生.最近我可以讲搭车多过吃饭.找地图多过tfk.为什么每个面试都去?为什么不拒绝?我个人认为每个机会都不能错过.就好像上面的歌,成功与失败都努力尝试~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不凡的人再累也不说累,我要做那个平凡中的不平凡!我要更加努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