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九龙冰室


曲名:刀光剑影 歌手:陈小春&郑伊健 专辑:古惑仔精选集

陈小春&郑伊健
刀光剑影

湾仔一向我大晒 我玩晒
洪兴掌管一带
波楼鸡窦与大档 都睇晒
"拖"地至高境界
论背景 至强大
论劈友 我不言败
刀光剑影 让我闯为社团显本领
一心振家声 就算死也不会惊
让我的血可流下来
湾仔一向我大晒 我玩晒
洪兴掌管一带
波楼鸡窦与大档 都睇晒
"拖"地至高境界
论背景 至强大
论劈友 我不言败
刀光剑影 让我闯为社团显本领
一心振家声 就算死也不会惊
让我的血可流下来
刀光剑影 让我闯为社团显本领
一心振家声 就算死也不会惊
让我的血可流下来


昨天我和三个朋友到mamak去看球....
刚刚坐热那张椅子的时候,竟然有帮会在后面执行家法....几个打一个(没烂用)
当时也有人跑去阻止...但他们仗人多就大声骂回那个人...说什么私人事不要多管~
我那台就被他们鸟...说:看什么看?喝你们的茶啦!!!
如果我人多,何止看!!!帮买拖tim~超鸡白~
一句讲完,那人好可怜~

4 comments:

  1. 香港有男哥 ------ 陈浩南
    大马也有男哥 ---- 周奕男

    call他帮拖lahhhh~~

    ReplyDelete
  2. 早知叫这位巴生揸fit人过来!哈哈!Yat Pek Si~

    ReplyDelete
  3. walao ! since when u start write blog hur? lol....

    ReplyDelete
  4. after i see my bro write a fuckin blog....
    i can write more better than him~haha
    u know who i mean de haha

    ReplyDelete